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信通学院举办第760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学生科协   作者:张佼颖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次数:922

10月30日下午3时30分,信通学院于21B教学楼203教室开展第760期科创沙龙。杨星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信通学院部分2016级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主要对单片机进行介绍,内容包括对单片机MSP430g2553、寄存器、时钟、定时器的讲解。

杨星简述单片机在生活中的应用。为方便同学们理解,他用MSP430g2553为例,向同学们介绍单片机,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杨星通过例子介绍寄存器并讲解寄存器的作用,并向同学们展示单片机的运作方式,对中断、时钟、定时器等问题进行讲解。杨星为同学们的科创提出建议,鼓励同学们多多自学,在科创的道路上继续努力,并分享心得体会,与同学们交流经验。

本次科创沙龙,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了解科创、学习知识的机会,使同学们对科创有更多的认识,为今后的科创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李玉柔 通讯员:程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