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办公专区  团委文件

哈工程团发【2016】12号 关于表彰第九期“军工英才”大学生骨干的通知

发布者:校团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3    浏览次数:977


各有关单位:

“军工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是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开展大学生骨干培养的重要举措,通过教育培训、理论研讨和实践锻炼等方式构建了“三位一体”培养模式,提高了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为把我校大学生培养成“可靠顶用”的高素质人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各级团组织及广大团务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第九期“军工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完成培训工作。经各班学员推荐,校团委研究决定,授予王莹等30名同学第九期“军工英才”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励,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特此决定。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61012  

  

哈工程团发〔2016〕12号.doc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办公室20161012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