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学子论坛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627届学子论坛

发布者:人文学院   作者:李汶建  发布时间:2016-11-07    浏览次数:1418

11月2日晚630分,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第627届学子论坛于主楼S204举行,本次论坛由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学习部主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本次论坛主讲人为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朱子良2016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本次论坛分为“你有什么变化”、“你有什么问题需要问大家”、“画出自己的时间蛋糕”、“拍卖你的生涯”四个主要环节首先,通过分组、互动、提问等方式同学们回答了自己对大学的看法、自己的变化等问题。接下来,时间蛋糕的环节让大家认真思考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学会合理分配时间。随后,朱子良邀请几位同学用角色扮演的方式进行拍卖生涯游戏进而对学生的价值观进行正确引导。最后朱子良向大家提出一组思考问题结束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旨在指导新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融入集体增强与外系同学交流的勇气培养大学生正确的良好心态。

责任编辑:王翌铭 通讯员:李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