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学子论坛

信通学院举办第623期学子论坛活动

发布者:信通学院   作者:汪越雷  发布时间:2016-10-30    浏览次数:1553

10月21日晚6时30分,信通学院于11号楼122教室举办第623期学子论坛讲座。信通学院科技部及学习部承办此次活动。信通学院学生科协前主席李浩哲,E唯协会前主席常杰,优秀学生代表周资群和郝晨曦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

主讲人向同学们介绍大学期间科创和学习相关情况。李浩哲向同学们讲述自己在科协的发展历程,介绍个性化保研相关情况。常杰介绍部分比赛项目,以及自己的比赛历程,培养同学们对科创活动的热情。周资群和郝晨曦为同学们进行学习方法指导,针对大一学习重基础的特点,有针对性地向大一同学提出合理建议。

本次活动旨在调动大一同学对大学学习生活的热情,有助于同学们提前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

责任编辑:李玉柔  通讯员: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