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学子论坛

水声学院举办“我想要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学子论坛活动

发布者:水声学院   作者:王洋  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1462

1023日晚18时30分,水声学院于11号教学楼122大教室举办以“我想要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为主题的第624期学子论坛,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主办,水声学院学习指导中心基础部承办,水声学院大一本科新生参加。

刘兢本讲述自己的科创经历,与大一新生们分享自己的的科创经验,让大一的新生对科创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并讲述自己的课余兼职经历,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些寻找兼职的渠道以及一些性价比较高的兼职。马丁一向大一新生介绍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自己对学习和学生工作的理解,并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平衡学习和学生干部上面时间分配的方法。马丁一向大一新生们送出寄语,希望新生们在大学期间取得成功。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以举办学子论坛的形式,优秀的高年级同学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解除大一新生心头的困惑,为新生的大学发展方向作初步的引导。

责任编辑:解文斌  通讯员:朱方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