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学子论坛

材化学院举行第625期学子论坛

发布者:材化学院   作者:张旺  发布时间:2016-10-27    浏览次数:1423

10月24日晚7时整,材化学院学习部面向全校学生于11号楼123大教室展开以办公软件培训为主题的第625期学子论坛。材化学院学习部部长李嘉琦组织本次活动,15级学生丁峤、郑博文和宋嘉鑫三位作为本次学子论坛的主讲人。

李嘉琦对本次学子论坛的内容和三位主讲人进行简单的介绍。丁峤对word软件具体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介绍。宋嘉鑫先向听众们介绍excel软件,并介绍综合成绩的构成以及相关数据的处理方法。郑博文介绍PPT和PS软件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

现场提问环节,听众就遇到的一些办公软件问题进行提问,三位主讲人均做出详细解答。

本期学子论坛意在提高各位听众在平时学习和工作中对于各种软件的掌握程度,从而实现高效率的工作,提升学生个人能力。

责任编辑:解文斌  通讯员: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