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信通学院开展启航行动

发布者:信通学院   作者:于镕谦  发布时间:2016-10-24    浏览次数:284

10月21日14时30分,由校科协主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科技部承办的“认识物理之发现生活中的物理”启航行动于虹桥第二小学举行。信通学院科技部于镕谦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朱迪担任活动互动助理。

于镕谦以生活中的物理现象引出主题,通过解释原理、师生互动的方式向学生讲解物理知识,并与同学们一起畅想未来物理发展,让学生深入了解物理神奇之处与其独特魅力。同学们积极互动,课堂气氛良好。于镕谦鼓励同学们在生活中培养一颗善于探索的心,认真学习科学知识,充实自己。

本次活动旨在向小学生普及物理知识,通过互动加深同学们对物理学的理解,并激发对物理知识的学习兴趣,拉近同学们与物理学的距离。同时,活动有助于提高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沟通交流水平。

责任编辑:王翌铭 通讯员: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