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金手指志愿服务队开展“大象守护者”活动

发布者:材化学院   作者:张旺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197

10月14日10时整,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团委金手指志愿服务队于在柳树小学开展“大象守护者”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志愿服务队副队长谢增楠,信息宣传部部长刘锦涛,项目管理部部长陈南山,综合关系部部长张野。

    

陈南山向小朋友们介绍大象的现状,以及保护大象的故事,让小朋友们了解大象生存环境并体会大象生存的艰辛。陈南播放大象的纪录片,让小朋友们认识到大象的保护已经刻不容缓。

陈南山带领小朋友们制作大象形状的橡皮泥,并详细的介绍大象的特点。张野介绍成为大象守护者的签名活动,并希望每个小朋友们能够在大人的陪同下一同前往中央大街签名并成为大象的守护者。

金手指志愿服务队通过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深刻地体会大象的可爱之处。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志愿者个人的实践能力,搭建起学校与社区沟通桥梁,也为后期的社会实践工作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解文斌  通讯员: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