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自动化学院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冯赞元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154

10月13日-15日,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于华中科技大学举办。本次比赛黑龙江省共有6支队伍进入全国决赛,其中3支队伍为我校自动化学院参赛项目,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潘强带队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由教育部、网信办、发改委、工信部、人社部、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团中央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聚集全国149所高校的250支团队,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抵达总决赛现场,参观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对大赛双创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此次比赛中自动化学院参赛队柔性外骨骼、基于折射反映成像技术的全景监控系统获银奖、哈尔滨胚冠米业科技有限公司获铜奖。

本次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同时本次比赛自动化学院参赛队取得佳绩也体现学院对创新创业的重视,比赛对于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解文斌  通讯员:孙雪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