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学子论坛

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第621期学子论坛

发布者:机电学院   作者:程杰  发布时间:2016-10-12    浏览次数:1401

10月10日18时30分,机电工程学院于11号楼144大教室承办以从“易企秀”到“互动大师”为主题的第621期学子论坛。活动由校学生会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学习部承办,机电工程学院学习部部长马智超组织开展。院传媒中心主任刘兵锋担任主讲。

刘兵锋介绍H5的发展概况以及实际应用,并运用多个实际案例深入讲解以“易企秀”和“VXplo互动大师”为平台的H5页面制作技巧以及逻辑设计。他传授给同学们关于H5页面的设计技巧及注意事项的同时提出了几点关于在线校园活动推广的建议,并分享有关校园活动推广在H5平台的应用实践。他鼓励同学们应用平台推广自己的设计,用它来赚取佣金。

次活动使大家较为深入地了解了有关H5页面制作的技巧,并引导有兴趣的同学开启自己的H5设计之路,锻炼了大家的实际操作能力。

责任编辑:解文斌  通讯员:刘兵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