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工信部:哈工程两队伍晋级2016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总决赛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0    浏览次数:1349

近日,RoboMasters2016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北部赛区比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行,经过近三天的比赛,哈尔滨工程大学工程RM战队获得北部赛区季军,E唯机器人团队获第7名,携手晋级全国总决赛。本次区域赛共有来自26所高校的30支参赛队伍,共有7支队伍晋级,哈工程成为北部赛区唯一一个独占两席的高校。  

本届RoboMasters机器人大赛吸引了全国160余所高校的228支队伍,近7000名优秀青年工程师报名参加比赛。来自全国79所高校的95支参赛队伍分别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厦门大学,展开北部、西部、东部和南部赛区的对战,最后24支获胜队将直接晋级总决赛,将与8支踢馆赛晋级队伍共同组成总决赛32强,于8月在深圳一决胜负。  
原文链接:
http://www.miit.gov.cn/n1146290/n1146402/n1146445/c5174080/conten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