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船舶工程学院举办第721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科协   作者:刘炎  发布时间:2016-10-10    浏览次数:1313

920日晚9时,船舶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于S楼203阶梯教室举办第721期科创沙龙,本次沙龙的主题是船舶概念设计和船模竞速,船舶工程学院科协竞赛部副部长孙祥仁担任主讲人。船舶工程学院的16级本科生参加活动。

-55d3960baf189b77

在活动中,孙祥仁为听众带来了制作小船的各种材料并一一讲解他们的用途。

52081ca2949c3835

为了使听众更好的理解,他还带来了一些小船模型,给听众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从船舶的设计原理到切实的模型制作,每一步都讲解的很细致。结束后听众纷纷表示做船模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对周六的小船竞速充满了期待

7a7d00f41b516f02

此次科创沙龙很好的达到了船舶工程学院科技创新协会指导学生们进行科技创新的目的,同时让科创沙龙给新生们留下了一个好印象,为以后科创沙龙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武凌羽  通讯员:蒋泽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