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自动化学院举办第723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校科协   作者:任尚垠  发布时间:2016-10-10    浏览次数:1332

924下午3时整,自动化学院创翼科技社于N楼202教室举办“C语言的学习及流水灯制作”主题科创沙龙。创翼科技社控制部部长李帅阳担任本次科创沙龙主讲人,自动化学院赛事部部长石庆彪、创翼科技社社长黄新建组织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科创沙龙内容分为两部分:C语言的简单入门和流水灯制作过程介绍。李帅阳通过ppt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新生们讲解C语言程序的基础结构、C语言内的函数类型及单片机的基础介绍等内容。学生们在讲解过程中始终保持安静氛围,现场秩序井然。讲座的最后,黄新建结合自身经历,针对学生提出的科技创新实践问题予以回答并鼓励学生们打好知识基础、积极参加科创。

本次科创沙龙活动对于激发学生科技创新兴趣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在科创领域的学习与实践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武凌羽  通讯员:蒋泽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