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吉林支教队抵达汪清县春阳镇并进行工作对接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6    浏览次数:1659

8月12日晚,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七届“梦想接力”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为“研支团”)吉林分队在校团委实践中心主任尹三井、汪清县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殷玉国、共青团汪清县委员会书记宋寿龙、汪清县教育局团委书记门利闻带领下抵达汪清县春阳镇,届时春阳镇中心小学校长黄冬梅等人出席晚宴并致辞表示欢迎。

随后,研支团参观了春阳镇中心小学,校园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现有在编在岗教师64人,有15个教学班,现在籍学生459人,教学楼内除了多媒体化的教室、办公室以外,还建有实验教室、图书馆、卫生(保健)室各1个,均达到省定建室标准。学校秉承“身心和谐、体验成功”的办学理念,严格遵守“打好素质教育基础、为学生一生奠基”的校训,有着“爱校、团结、勤奋、求实”的良好校风。


8月15日早9点,研支团在宋寿龙的带领下参加了延边州西部计划志愿者对接会,出席会议的有共青团延边州委员会书记朴君峰、共青团延吉市委员会书记崔秀虎等延边州各县(市)委书记、志工部部长及29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等,会议由崔慧宁主持,大会对西部志愿者考核办法进行了介绍,并部署近期工作,随后志愿者互相进行了交流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最后团州委书记朴君峰发表重要讲话并提醒志愿者们时刻牢记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

通过此次延边州西部计划志愿者对接会,志愿者们深切感受到县领导的关怀和春阳镇人民的期待。哈工程研支团的志愿者们将在短短1年的时间里,为春阳镇的教育工作和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