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研究生支教团

第七届“梦想接力”研究生支教团吉林队完成培训任务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6    浏览次数:1478

8月1日上午,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七届“梦想接力”研究生支教团吉林队成员李忠婷,李松洁,姜南,赵帅抵达吉林省团校参加为期五天的吉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暨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班。出席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团省委副书记刘铁铎,团省委志工部负责人付旋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志愿者125人。

开班仪式上,刘书记向青年志愿者介绍了吉林地区的志愿服务情况,并对西部计划志愿者提出了几点希望,要结合服务地实际情况,积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的做到服务当地所需。

培训中开展了各方面志愿服务相关课程,并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服务,以及如何利用“互联网+”做志愿服务进行了系统培训。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六届“梦想接力”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张以恒作为吉林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在志愿者座谈会中与吉林青年志愿者分享一年的支教服务工作及生活。

8月5日,吉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暨西部计划志愿者培训班结束,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七届“梦想接力”研究生支教团吉林队所有成员结业。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志愿者们队服务地的了解,为更好的开展服务地相关志愿活动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