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黑龙江新闻网:大学生送科技下乡村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8    浏览次数:1353

炫彩的球幕影院、灵活的跳舞机器人、生动的3D打印作品、机敏的避障小车、灵巧的四旋翼飞行器……。29日,哈尔滨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师生30余人来到道外区巨源镇巨源中学开展科普支教活动。现场展示的科谱作品大多是大学生亲手制作的,其中诸如四旋翼飞行器等作品已成功在市场上进行了销售。

哈尔滨北方森林动物园、哈尔滨天文馆、黑龙江省科普事业中心等单位也参与当天的活动,带来了各种动物标本、天文望远镜等各种科普设备。活动中,中学生们向大学生们接二连三地抛出了很多问题,大学生们一一进行了讲解,鼓励中学生们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探索未知世界。

原文链接:http://hlj.hljnews.cn/system/2016/06/29/010343911.shtml?bsh_bid=113379676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