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计算机学院三下乡第四站之参加伊春第四届森林博览会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   作者:张慧  发布时间:2016-07-18    浏览次数:942

7月17日上午9时,计算机学院三下乡志愿者在学院团委副书记殷轶平的带领下乘车前往伊春汇源国际会展中心参加“2016第四届中国(东北亚)森林博览会”,同时对参会人员进行林业及旅游业相关调研。

本届森林博览会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汇聚森林生态产品,共享绿色健康生活”为主题,以“展示展销、经贸合作、引导消费、拓展市场”为目的。志愿者游览了特装展区、林业机械装备展区和国际标准展区,对各个展区有了大致的了解。志愿者随机的寻找前来参加博览会的游人,请他们填写调查问卷。同时,询问他们对伊春市森林博览会的了解情况。中共伊春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伊春发布协助志愿者宣传此次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使志愿者对习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讲话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对伊春的农业产品有了更多了解,对今后的学习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艾俊颖  通讯员:殷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