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计算机学院三下乡第三站之伊春旅游业调研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   作者:张慧  发布时间:2016-07-19    浏览次数:970

7月16日上午8时整,计算机学院三下乡志愿者在学院团委副书记殷轶平的带领下前往伊春市兴安森林公园进行旅游业发展情况及居民感受调研。

志愿者在登山途中以分发调查问卷的方式,随机询问过往游客对伊春旅游业发展情况的看法及切身感受。志愿者围绕习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讲话,对游客进行了随机采访。游客根据实际情况,把自己所知、所想、所愿一一告知了志愿者。


在调研活动中,游客们表示“希望伊春市的旅游资源能够被当地人民充分利用,此地未来的旅游业能有更好的发展前景”。志愿者对伊春旅游文化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和团队凝聚力,丰富了暑期生活。

责任编辑:艾俊颖  通讯员:殷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