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自动化学院“三下乡”志愿者服务队参观肇东林场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张立新  发布时间:2016-07-16    浏览次数:1143

7月13日上午8时整,自动化学院“三下乡”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来到肇东林场,参观林场经营管理模式。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兼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潘强、学院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马金驰带队组织参观。

服务队全体成员按林场种植栽培种类,在讲解员带领下依次参观各类型林木栽培生长情况。经过景观植被、行道苗木等林木培育区域时,队员就林木苗种市场需求、栽种培育方法等重要问题做详细了解。队员们还特别对林场喷灌自动控制间进行参观,同时就林场生产管理中专业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三下乡”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全体成员参观肇东林场旨在帮助各位队员深入了解农、实业企业发展概况。参观活动使各位队员体会林场经营模式与特点,清楚认识专业知识在相关产业实践应用情况,促进“三下乡”志愿者服务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工作。

责任编辑:艾俊颖  通讯员:孙雪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