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2016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协调会召开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解文斌  发布时间:2016-07-16    浏览次数:1020

715日上午10时整,2016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协调会于启航活动中心345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于云亮,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任李嘉宁,学生科技创新中心主任贾刚船舶工程学院辅导员王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吕刚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对即将开展的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工作进行详细分工,全部工作共由会务组宣传组、活动组、后勤组及随队志愿者承担,各组各司其职且相互配合。于云亮强调,各组要履行好工作职责,将科学营各个环节组织好,努力让每一个营员满意。

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由中国科协、教育部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为支持单位,旨在发挥高校在传播科学知识、科学思想、科学方法和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方面的作用,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引导青少年崇尚科学,鼓励青少年立志从事科学研究事业,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为培养科技创新后备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2016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哈尔滨工程大学分营活动将于7月17日至23日于我校开展。

摄影记者: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