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自动化学院“三下乡”志愿者服务队参观北大荒面膜生产车间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张立新  发布时间:2016-07-16    浏览次数:1155

7月11日上午9时整,自动化学院“三下乡”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来到北大荒公司肇东面膜加工中心,参观公司面膜生产加工过程。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兼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潘强、自动化学院2013级本科生辅导员马金驰带队组织参观。

进入无尘加工车间后,服务队全体成员在北大荒公司讲解员带领下,依生产加工流程参观面膜生产厂房。经过面膜提取、熟化等重要步骤加工车间,队员就机械工作原理、生产步骤衔接等操作原理做详细了解。针对各个环节中与所学专业相关问题,队员们还特别向讲解员提出问题,同时就面膜产品销售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本次“三下乡”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全体成员参观面膜生产车间旨在帮助各位队员深入了解实业企业发展概况。参观活动使各位队员体会企业工作方式与运转模式,清楚认识专业知识在相关产业实践应用情况,使“三下乡”志愿服务队实践经验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艾俊颖  通讯员:孙雪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