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自动化学院举行“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冯赞元  发布时间:2016-07-16    浏览次数:1176

7月10日10时30分,自动化学院“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于61号楼5118室举行。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兼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潘强主持本次启动仪式,自动化学院24名志愿者参与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分为实践活动介绍及注意事项两方面。潘强介绍“三下乡”实践活动的各项具体内容,并表示“三下乡”实践活动具有很高的现实意义,它有助于大学生深入基层、了解基层,将正能量带到基层,并为今后融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潘强强调校外活动的安全问题,志愿者应将安全放在首位,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以黑龙江省农业产品转型工作以及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互联网+”为主题,意在让志愿者们发扬军工精神,升入企业了解当地企业文化以及产业模式,为以后的工作提供社会经验。

责任编辑:艾俊颖  通讯员:孙雪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