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机电工程学院暑期实践队进行调研数据整理

发布者:机电学院   作者:刘兵锋  发布时间:2016-07-18    浏览次数:960

7614时,机电工程学院“三下乡”暑期实践队于巨源中学进行调研数据的整理工作。工作由学院团委书记王茜,本科生导员齐云鹤,团委常务副书记蒲史鸣,学生会主席常昊组织开展。


王茜强调,调研是一项非常严谨的工作,大家一定要严格准确校对数据,认真分析总结调研工作反映出来的问题以便形成书面报告。在蒲史明的安排下,实践队员将调研报告分组进行整理。按照每个问题的具体情况将数据分项总结。1630分,在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调研数据整理完成,交由团委副书记张然汇总进一步评价分析。


调研数据的整理是调研过程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需要实践队认真仔细协调完成。该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实践队进一步进行工作分析总结。

责任编辑:艾俊颖  通讯员:刘兵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