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三下乡

机电工程学院“美丽中国•乡土巨源”暑期实践队进行工作筹备

发布者:机电学院   作者:刘兵锋  发布时间:2016-07-18    浏览次数:957

7410时整,机电工程学院“美丽中国·乡土巨源”暑期实践队按照计划到达道外区巨源中学进行为期5天的社会实践活动,院团委书记王茜,本科生导员刘鸣带队。巨源中学副校长于泳水对活动进行了相关交接。


到达巨源中学,同学们按照住宿安排整理行李。1030分,王茜和刘鸣来到寝室就生活相关情况进行了解并就将接下来的活动进行详细安排。志愿者们就活动的相关细节进行最后确认。11时,志愿者们来到副校长办公室就支教活动进行交接,副校长对志愿者们的组织纪律性表示赞赏并预祝活动成功。

“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是对志愿者们实践磨炼,机电工程学院“美丽中国·乡土巨源”主题实践活动将陆续开展。

责任编辑:艾俊颖  通讯员:刘兵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