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纪念建党95周年—— 哈尔滨金融学院走进哈军工纪念馆

发布者:校讲解团   作者:谭敦煌,刘顿  发布时间:2016-06-30    浏览次数:329

6月29日14时,哈尔滨金融学院近50名教师来我校船舶历史纪念馆和哈军工纪念馆参观,两次参观分别由我校讲解员秦艺超、黄兰淳、张坤进行讲解。本次参观是哈尔滨金融学院纪念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旨在响应党的号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品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教师们逐一参观展厅。纪念馆丰富的历史资料,让教师们重新回顾了党的成就,学习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船舶馆内展出的模型和历史图片,引起了他们极大的兴趣。面对他们对相关问题的询问,讲解员一一作答。

活动最后,全体参观者在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本次参观,不仅使哈尔滨金融学院的教师们对我校讲解团有了一定了解,也对党先进思想的传扬和两校友谊的增进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陈亦凡  通讯员:董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