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水声学院举办学生会、团委以及学习指导中心部长竞选活动

发布者:水声学院   作者:朱方伟  发布时间:2016-06-29    浏览次数:321

6月29日下午1时整,水声学院于水声楼411教室举办学生会、团委以及学习指导中心部长竞选活动。水声学院团委书记于欣欣、辅导员马旭卓、团委副书记傅笑盈、学生会主席王一杰以及学习指导中心主任任佳威等人担任本次竞选活动的评委。

本次竞选按照学生会、团委、学习指导中心的顺序进行。在竞选演讲时,竞选者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获得的荣誉,以及自己对所竞选的职务的认知。同时,于欣欣也会针对竞选者们演讲的内容提出问题来检验竞选者们是否有能力、有精力担任部长的职务。于欣欣也针对各部门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大家做了探讨,指导大家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工作。

本次竞选选出了学生会、团委以及学习指导中心的各个部长。并且部长候选人们对未来的工作做了良好的规划,有助于学院各部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艾俊颖  通讯员:王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