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经济管理学院参加“相约哈工程”高考咨询会

发布者:经管学院   作者:邵子平  发布时间:2016-06-28    浏览次数:289

6月26日我校于北体育场举办“相约哈工程”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经济管理学院教授陈伟、党委副书记陈岩、团委书记董治安到场为学生和家长解答问题。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山、科技协会主席王寅苏、学生会副主席周天、孙雨宣、体育部长刘坤、文艺部长周翟、宣传中心主任邵子平以及15级本科生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咨询会于上午8时整开始,陈伟、陈岩和董治安细心解答考生提出的问题,详细介绍学校学科、招生计划及人才培养等信息,考虑到学生的个人分数、兴趣爱好及优点提出合理的建议,鼓励各位考生报考我校。

本次咨询会为考生搭建与大学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各位家长和考生提供详细了解各高校及填报志愿的相关信息的机会,解决广大考生及家长的烦恼,让考生及家长及时了解各个大学的录取分数线及报考政策。

责任编辑:艾俊颖  通讯员:邵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