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精品品质团活

140513、0514团支部举办“留印哈工程“品质团活

发布者:水声学院   作者:李彤  发布时间:2016-06-28    浏览次数:1561

623日中午12时整,水声工程学院20140513团支部和20140514团支部合办的签名赠明信片活动于启航阳光大厅举办。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留印哈工程”,在活动条幅上签名就可获得印有哈工程景色的精美明信片。

活动一开始便吸引很多人的关注,大家纷纷上前签名并且领取明信片,在展示明信片的展板前,也有很多人驻足观看并评论,挑选评论出自己认为最美丽的工程景色。尽管活动当天天气并不好,影响活动参与人数,但最终明信片全部被分发完,参与人员也达到预期的人数。本次活动持续约一个小时。大家纷纷表示明信片印制精美,具有纪念意义。据悉,明信片的内容来自活动前期准备阶段中工作小组到学校各个地方拍摄的照片。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我校学生以照片的方式看到我校各个角落里的不一样的景色,从不同的视角看待同一个校园,发展校园文化的同时,也引领美化校园的积极风向。

责任编辑:艾俊颖  通讯员:王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