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科创】关于发布《哈尔滨工程大学2016年度大学生科研立项(普通型)资助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贾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04    浏览次数:1299

各院系团委、各位同学:

根据我校大学生科研立项工作的年度规划,经过院系申报、专家评议,本着鼓励本科生积极参与并担任项目负责人的原则,拟决定对170项自然科学类普通型项目,35项哲学社会科学类普通型项目进行资助(详见附件),结题时间为201611月。

现发布《哈尔滨工程大学2016年度大学生科研立项(普通型)资助计划》,希望各院系严格按照有关要求,积极与教师联系,加强指导,做好项目的监督实施。

相关咨询:邵凯恒 刘晓阳

联系电话:18845075595(邵) 18904889583(刘)

特此通知


附件1:哈尔滨工程大学2016年大学生科研立项自然科学类(普通型)资助计划.xlsx

附件2:哈尔滨工程大学2016年大学生科研立项哲学社会科学类(普通型)资助计划.xlsx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科技协会

2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