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学生会】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分组讨论召开

发布者:校学生会   作者:戚译心  发布时间:2016-04-23    浏览次数:1262

423日19时整,哈尔滨工程大学第八次学代会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在各讨论场地召开。各代表团代表就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草案)及委员候选人进行讨论。

学生会章程(草案)的讨论中,代表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水声学院代表团代表表示,应该细化章程中对于学生干部管理和培养的方案。一同参会的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给出了解释和答复:“我们将相继出台适当的管理办法和细则不断细化和丰富章程中提到的内容,也感谢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

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讨论中,各团代表畅所欲言,肯定了学生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未来两年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各组代表积极发言,完成了各项议程。同时也形成了对修改《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草案)》和委员候选人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