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学子论坛

水声学院举办第612期学子论坛

发布者:水声学院   作者:杨毅  发布时间:2016-04-19    浏览次数:1462

418日18时30分,水声学院在21b211大教室举办微积分讲座暨第612期学子论坛。本次讲座由校学习部主办,水声工程学院学习指导中心承办。王少博、王璐和徐嘉磷主讲,刘婷担任主持人。水声学院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刘婷介绍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并逐一介绍主讲人。王少博用PPT展示讲解的主要内容,对微积分的内容进行梳理,并详细回答大家所提出的问题。王璐对微积分内容进行了补充,并对解题部分讲授了自己的方法和心得,使在座学生更好地理解微积分。徐嘉磷强调微积分的重要性,分享自己学习经验,并鼓励同学们平时要多总结、夯实基础。


此次活动旨在为2015级本科生梳理知识和解答疑难,减小同学们在学习上的压力,增强同学们对微积分的理解,使他们更有信心投入下一阶段的学习。

责任编辑:陈亦凡  通讯员:王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