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核学院第713期科创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者:核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9    浏览次数:1285

20164月17日18时30分,核学院科协于11号楼152教室举办第713期科创沙龙,本期科创沙龙以“浅谈编程语言”为主题,由核学院优秀科创导航员、在读研究生邹博文同学担任主讲人。

  

邹博文同学首先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简述了掌握一门编程语言的必要性,然后通过ppt分别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C语言,JAVA,C++等编程语言的简单知识,并通过实例讲解了它们之间的区别和各自的主要用途,使同学们更容易理解。邹博文同学还为大家进行了实际操作。最后,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本期科创沙龙使同学们认识到编程语言的重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编程的理解,拉近了同学们与科创的距离,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创的热情,为同学们科创活动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彭龙  通讯员:姜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