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科创沙龙

核学院举办第690、691期科创沙龙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30    浏览次数:1292

3271830分,核学院科协于11号楼152教室举办第690691期科创沙龙,两期科创沙龙分别以“如何利用互联网”及“编程语言的重要性”为主题,由核学院优秀科创导航员、在读研究生邹博文同学担任主讲人。

邹博文由同学们熟悉的手机引出“利用互联网学习”的主题,为各位同学介绍了一些日常学习中的常用网站和在利用互联网学习中所需要注意的问题。围绕“编程语言的重要性”这一主题,他从编程语言对学习、就业两方面的重要性展开阐述,同时例举出同学们在科创中常用的简单编程,让同学们对编程语言的重要性有了更多的认识。

此次科创沙龙的主题与同学们关系密切,对同学们日常学习有较大帮助,也让同学们了解到科创其实无处不在,拉近同学们与科创的关系。

责任编辑:艾俊颖  通讯员:姜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