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社联】校社联举办2016学年春季学期社团大会

发布者:校社联   作者:刘兴一  发布时间:2016-04-10    浏览次数:1309

4月10下午2时整,2016学年春季学期社团大会于启航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于云亮,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任李嘉宁,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曹聪及各副主席协同各院系指导中心主任、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曹聪带领各社团进行工作总结按照参会手册讲解了一些重要的内容事项,并对高校社团管理暂行办法、社团章程做了讲解说明。部分优秀社团代表上台做工作总结。李嘉宁和于云亮对工程社团今后发展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重点强调了社团与社联,社团与业务指导单位直接的关系。主会场会议结束后,社联主席团成员分别带领各类社团及社管中心主任在各分会场讨论社团活动室及社团之家招标的事项。 

本次大会再次明确了接下来社联社团的工作流程及发展方向,加强了校社联与各院系社团指导中心主任及各社团之间的联系,也实现了调动社团的积极性,增强校社联对各社团的管理职能的主旨,提高了校园社团文化的高度,也为校园更丰富的社团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