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科协】各院系科协负责人召开例会

发布者:校科协   作者:高伯伦  发布时间:2016-04-10    浏览次数:1382

4月6日下午3时30分,各院系科协负责人于启航334教室召开例会。校团委副书记于云亮、校团委科创中心主任贾刚、校科协主席团以及各院系科协负责人参加此次例会。本次例会围绕即将举办的“启航杯”大学生科技创新普及竞赛展开,并强调了具体事宜。

贾刚依据校方文件,向各院系发布了开展启航杯大学生科技创新普及竞赛的通知,传达了文件要义并要求各院系落实好初赛准备工作。他提出此次启航杯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广泛参与,重点选拔优秀人才,突出本次比赛的普及性,与此同时通过启航杯的经验为同学们参与其他比赛打好基础。于云亮根据各院系比赛结题率情况进行总结,提出个别院系结题率过低的问题,与院系科协负责人沟通,寻找原因并给出解决建议和方法。他强调各院系应加强对启航杯的重视程度,让创设启航杯的根本目的得以实现。各院系科协负责人就工作中未尽然与未明了的事项提出问题,于云亮一一进行回答。

本次会议通过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充分增强了各院系科协与校科协及校团委之间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