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阳光论坛】795期预告: 我的成功不可复制

发布者:刘杨磊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4    浏览次数:1332


主题:我的成功不可复制

嘉宾:蒋勇

时间:201645日(周二)18:30

地点:启航活动中心学术报告厅

主办:校团委

承办:阳光论坛策划中心

嘉宾简介:

蒋勇,2003年成为美国MAYO CLNIC影像学研究专家;2005年,被授予UW MADISON 医学院眼科研究专家;2009年成为上市公司CDI 人造皮肤项目负责人。他曾担任过深圳东方艺术研究院项目经理、香港凤凰卫视山东地区代理,并以超强的实力和远见,创办了Quatrefoil Skincare LLC 并任董事长;同时,蒋勇还是旅美科学家工程师专业人士威斯康辛州分会会长,任麦迪逊华人协会理事、UW 校友会主席、中国访问学者联谊会会长等。

内容摘要:

随着时代的发展,出国留学已成为我们人生岔路口的一个新的选择。出国无疑能证明你是一个优秀的人才,但是出国后我们到底会得到那些收获?美国无疑是一个出国的好选择,但是你真的了解美国校园吗?你是否了解美国的学术环境呢?你能否适应美国的生活节奏呢?本期阳光论坛邀请美国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蒋勇老师,为我们分享他的求学生活。当北京遇到麦迪逊,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欢迎大家聆听讲座!

欢迎大家推荐嘉宾!

欢迎大家提出意见!

欢迎加入“自由、平等、团结、向上”的论坛大家庭,我们在阳光下等你!


腾讯微博:sunlightstainless

新浪微博:HEU阳光论坛

微信平台:sunlightforum

主页:http://qihang2010.hrbeu.edu.cn/yglt/

邮箱:sunlightforum.hrb@163.com

电话:0451-82518117(指导教师刘杨磊)13100960500(策划部部长卢义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