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科创】关于2015年科研立项自然科学类(普通型、引导型)结题成绩及资助经费发放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贾刚   作者:刘鑫旺  发布时间:2016-03-30    浏览次数:2120

 

各院系团委、学生科协:

2015年大学生科研立项自然科学类(普通型、引导型)结题工作目前已完成。本次结题由院系科协组织专家对结题相关材料进行评审。经过公开答辩、评委评议、系统检测等环节,现将结题成绩及奖励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结题批次

2015年大学生科研立项自然科学类(普通型、引导型)

二、奖励额度

优秀补助拟资助计划金额的120%,良好补助拟资助计划金额的100%,中等补助拟资助计划金额的80%,及格补助拟资助计划金额的60%,不及格不予补助(名单见附件12)。

三、相关说明

(一)对于成功结题的项目,校团委将以文件形式下发立项评审结果,以补助形式将科研立项过程中所产生的费用划拨到项目负责人的学号绑定的银行卡中。

(二)对于结题成绩为中等及以上的学生和指导教师均将获得《校级立项结题证明书》。

(三)若项目负责人已离校,请院系科协确保通知到位,在项目负责人知情的情况下,上交小组内能够顺利接受补助经费人员的学号。

(四)请各院系科协核对各项目负责人银行卡账户是否与学号绑定。若负责人无法正常使用与学号绑定的中国银行卡,请上交小组内其他任一成员学号,确保其银行卡与学号绑定无误。

(五)院系科协核对后请将本院系所有项目的能够顺利接受个项目补助的学号名单(样表)(见附件4)纸质版一份、电子版一份于44日晚8点前上交到校科协办公室(启航活动中心354)。

(六)根据《2014年科研立项(普通型)结题通知》的相关要求,校团委、校学生科协对提出结题申请项目的结题论文进行了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检测及鉴定结果主要由与国内外期刊公开发表的论文及哈尔滨工程大学各届成功资助立项结题论文对比后的文字重复比率等决定。结题检测重复率过高的作品不予结题,部分作品延期结题(见附件3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邵凯恒、赵舜尧

联系方式:18845075595(邵)、13204133157(赵)

附件1:2015年科研立项自然科学类(普通型)结题成绩.xls

附件2:2015年科研立项自然科学类(引导型)结题成绩.xls

附件3:2015年科研立项自然科学类延期结题名单.xlsx  

附件4:XXXX院系项目负责人学号表(样表).xlsx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科技协会

201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