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创业大讲堂】五十一期:创新创业理念

发布者:创业联盟   作者:袁丹妮  发布时间:2016-03-28    浏览次数:1384

3251830分,由大学生创业联盟承办的第五十一期创业大讲堂在启航活动中心336室举行。本次主讲嘉宾是现任中国火炬*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欧亚市场战略合作联盟秘书处顾问郝重阳先生。

讲座开始之前,主持人介绍了郝重阳先生所研究的领域和曾获得的成就,接着主持人向郝重阳先生颁发了聘书。

讲座伊始,郝重阳先生表达了他对青年学子真诚的期望,他希望此次演讲能给青年学子一些创业方面的启发。演讲中他对创新创业表达自己的看法,鼓励青年学子用自己智慧的头脑大胆创新。接着他还讨论了我国创新创业在高端领域的发展状况,并为同学们分析了市场变化。他建议同学们应当关注国家政策发展,抓住机遇,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树立自己的创业目标。同时要借鉴创业成功人士的经验,从一点一滴积累资源,为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郝重阳先生通过对中外企业的对比指出了创业中品质的重要性,并告诫同学们要真诚地面对市场,以人为本,这样才能将自己的事业做大做强。

讨论环节中,在场学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针对同学们的问题,郝重阳先生一一做出答复。

本次创业大讲堂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创业的兴趣,也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创业知识。郝重阳老师的分享也让大家受益匪浅,这些为同学们今后的创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