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线上创业大讲堂】第一期:创业与执行力

发布者:创业联盟   作者:创业联盟  发布时间:2016-03-28    浏览次数:1335

322日22时,程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哈尔滨工程大学博士毕业生王天做客我校第一期线上创业大讲堂,展开一场以“创业与执行力”为主题的讲座。

王天以个人经历为线索,为学生讲述自己在创业路途中的成长、问题与反思。他提出每个创业者都有自己的特性,创业并没有一个典型的模式,并以自己“程团网”、“智能公交系统”、“互联网+污水处理厂”的三次创业经历为例,分享个人创业中丰富的成功与失败经验,为学生举证创新头脑之外“执行力”的重要意义。讲座最后,王天针对学生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精彩解答。

本次讲座首次以线上形式,给予在校学生与成功创业毕业生以交流机会,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创业兴趣,也开拓了学生的创业视野,使有创业意向的学生收获到宝贵的经验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