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水声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竞赛

发布者:水声学院   作者:冷翰  发布时间:2016-03-28    浏览次数:1151

327日15时30分,水声学院于水声楼411教室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知识竞赛。此次活动由水声学院团委主办,水声学院团委书记马旭卓、团委副书记于雪松及团委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竞赛题目由选择题、判断题、多选题、风险题和笔答题五部分组成,考察团委成员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了解情况。竞赛由于锟昊和张思琪主持,各部门代表队积极作答,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经各部门代表交叉计分及统计,小海豚志愿者服务队获得第一名,其他参赛队伍也获得了精美奖品,马旭卓为各参赛队伍颁奖。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通过竞赛这一有趣的形式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提升了团委成员的思想及理论水平,为今后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及应用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艾俊颖  通讯员:王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