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水声学院小海豚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美化车站活动

发布者:水声学院   作者:王洋  发布时间:2016-03-27    浏览次数:1147

为深入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好家园”共青团绿色环保志愿服务行动,2016年3月27日8时30分,水声学院小海豚志愿者服务队开展美化车站活动。本次活动由队长徐嘉璘组织,服务队全体队员参加。


队长徐嘉璘对活动做好筹备,制订活动方案。组织队员拿扫把,准备抹布,并带着盆和水开展活动。队员们从学校东门出发找到学校附近几个公交车站,按照分工,队员间默契的配合,完成对车站站牌的擦洗及其附近地面清扫工作。


本次活动旨在清除城市公交车站积存垃圾,做好日常保洁工作,净化城市环境,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家园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使志愿者更加深入了解志愿服务的意义与精神。

责任编辑:崔艺  通讯员:王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