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核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地铁站志愿服务

发布者:核学院   作者:魏文凯  发布时间:2016-03-27    浏览次数:1168

为响应学雷锋活动,3月26日上午,核学院“我核你”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地铁哈工程大学站进行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由实践部副部曾晓波带队。


工程大学站是地铁人员流动的重要站点,每天的乘客流量很大。志愿者们在站台大厅站岗并设立志愿服务台,为来往的乘客提供帮助。他们帮助乘客搬运行李,为有疑问的乘客耐心讲解工程大学站综合信息,给乘客指路解惑,同时协助地铁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使地铁站秩序井然。在工作过程中,志愿者们互相协助,共同为乘客们提供服务。虽然志愿工作很累,但是志愿者们一直都带着微笑服务,积极为乘客提供帮助,赢得了地铁工作人员和乘客的一致赞赏。

此次学雷锋活动,志愿者们在地铁站进行志愿服务,帮助了来往的乘客,协助工作人员维护了秩序。他们的努力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提高自身社会实践能力,也向社会展现了哈工程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崔艺 通讯员:姜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