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自动化学院V爱服务队举行义务讲学及无人机科普活动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冯赞元 莫文昊  发布时间:2016-03-27    浏览次数:1225

3月26日14时整,自动化学院V爱服务队联合HEU-DJI俱乐部松锅社区开展义务讲学和无人机展示活动。V爱服务队领队冯鸿超V爱服务队志愿者及HEU-DJI俱乐部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辅导功课,孩子们提出近期在作业中的问题,志愿者们耐心的为其解答,并为孩子们总结出课业中重点内容,巩固孩子们学习的知识点。在辅导完成后,志愿者询问孩子们近期生活中的难处,并分享自己的经验,提出解决的建议。

无人机展示活动由HEU-DJI俱乐部负责人翁宗南担任主讲,翁宗南向孩子们简单讲解无人机的基本构造以及操作方式。为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无人机,志愿者们带孩子们走出课堂在小区内进行实际操作。通过观察志愿者们对无人机飞行的控制,孩子们了解无人机的飞行过程,对科技产品产生浓厚兴趣。

义务讲学活动使得许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有了很好的学习机会,无人机展示活动开阔孩子们眼界,了解新时代的科技产品,增加孩子的学习动力。本次活动也丰富了志愿者们的大学生活,增强他们奉献精神,让他们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崔艺  通讯员:张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