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活动  精品品质团活

动力学院140315班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在行动”团日活动

发布者:动力学院   作者:秦蕾  发布时间:2016-03-27    浏览次数:1524

310日下午,20140315班于动力楼315专教举办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座谈会的形式讲述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

本次活动由140315团支部书记秦蕾主持,她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提出背景及内容,又进一步阐述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并分发印制的关于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材料,由同学们自发进行学习讨论,选派出同学讲述学习感受。各环节结束后,秦蕾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号召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这有助于同学们将其融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为新学期制订更加清晰可行的计划。

责任编辑:艾俊颖  通讯员: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