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自动化学院举办创新讲坛

自动化学院举办创新讲坛

发布者:自动化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25    浏览次数:1386

3月24日晚6时30分,自动化学院团委于启航多功能厅举办创新讲坛自动化学院控制工程教学中心副所长、大学生创新实验中心主任孙蓉担任本次讲座主讲。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李雅倩、部分团委学生会部长自动化学院2015级本科生参与本次讲座。


孙蓉简单介绍学院中的优秀科创作品,并从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以及学院在科技创新活动中的工作计划等几方面展开讲述。鼓励学生在本科学习的基础上继续发展,应提前做好规划,并鼓励15级本科生积极参与科创活动。陈美远结合团队的作品“旋转倒立摆”,以演示视频的方式向学生展现创新的过程。在活动的最后,众科创能人与学生进行交流,分享自己的经验。

本次活动旨在增加学生对科技创新的了解,激发学生对科技创新的兴趣,引导学生应用所学知识,明确发展方向。

责任编辑:张英华  通讯员:张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