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通知

【科创】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贾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3-24    浏览次数:1379

各院系团委、各位研究生同学: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学位中心”)继2015年面向全国在校研究生开展了“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相关主题赛事并取得显著成效后,2016年,学位中心将联合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继续大力推动此项活动。目前,各赛事工作已经陆续启动,我校将组织优秀的研究生有针对性参加其中的竞赛项目。

我校拟参加的2016年“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举办的主题赛事共五个,它们分别是:全国研究生智慧城市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第三届)、全国研究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创新大赛(第二届)、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第二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第十一届)。

请各院系团委及研究结合自身学科优势,认真筹备相关竞赛,申请参加竞赛流程及管理规定参照我校大学校外生创新创业竞赛参赛管理办法执行。

各主题赛事具体日程安排、赛事指南等由各赛事组委会秘书处负责发布,希望有计划参加竞赛的创新团队和研究生关注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官网(http://zycx.chinadegrees.cn/)及各主题赛事官网,获取竞赛最新信息。

  

  

附件:关于举办2016年“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的通知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6323



附件下载:附件:2016年“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简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