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团讯

信通学院团委举办策划大赛

信通学院团委举办策划大赛

发布者:信通学院   作者:倪娜  发布时间:2016-03-23    浏览次数:1409

3月19日14时整,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于21a026教室举办策划大赛。团委副书记王杰以及各部门部长担任裁判,各部门副部带领其部员参赛。

经过几天时间的准备,每只队伍已选择好策划主题,并做出了策划案和讲解ppt。每队派出一人按照抽签顺序在规定时间内对活动进行讲解,并进行答辩。评委从活动创新性、活动可行性、主题明确度、讲解和答辩精彩度、ppt的制作以及活动策划书的撰写等方面进行评分并对各队策划的活动提出意见及建议。组织部肖冰小队获得比赛第一名。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增强各部门联系。经过比赛,团委各部门的副部及部员对策划的撰写有了更多了解,为今后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张英华  通讯员: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