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理事会讯

【校研究生会】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会第一届女生节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韩靖人 李晴晴  发布时间:2016-03-09    浏览次数:1483

2016年3月1日到7日,为迎接“三七”女生节的到来,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会举办第一届女生节活动,为全校女同学提供自我展示的平台,以期增进同学情谊。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会主办、花粉俱乐部及各院系研究生会等共同组织承办,主题为“超级女生节!做你心目中的超级女生”。 

让同学们了解本次女生节活动,研究生会成员在3月1日7日期间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摆列展板以及微信朋友圈等形式宣传本次活动号召女生积极参加活动。参与者通过网页上传照片,参与超级女生评选。通过照片评比选出评选“校园50大honor girl,并从中选出10人作为超女海选现场的大众评委。

活动于3月7日中午结束。当天晚上研究生会成员和花粉俱乐部成员一起到女生公寓为获奖的女生发放礼品并合影留念。

图为女生风采照

本届女生节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女生提供展现风采的平台,同时也体现了研究生会贴近学生、贴近生活的活动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