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中国网:哈工程校园雪雕大赛开赛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02    浏览次数:1439

雪染青春,梦想起飞为主题的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九届校园雪雕大赛1226日在启航活动中心开幕。

哈工程800余名学生携200多件作品报名。经组委会初步评选,30件作品进入决赛。在开幕式现场,由哈工程雪雕工作室雪雕达人们进行20分钟的雪雕快雕表演,在20分钟时间内,将雪块打造成精美的雕塑作品,尽显雪雕活动的魅力。

在为期4天的决赛中,参赛选手将在长2米、宽1米、高2米的人造雪块上进行雕刻创作。评委将以主题内容、制作效果和受众反响三方面作为考量指标进行评审。


大赛旨在贯彻落实精心构筑冰雪文化,塑造特色校园景观的校园文化发展理念,努力打造广大学生参与特色活动的赛事平台。大赛由哈尔滨工程大学校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已成为校园特色文化活动的知名品牌。


原文链接:http://live.china.com.cn/2015-12/28/content_848075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