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团情动态  新闻

校团委举行2016春季学期首次院系团委副书记例会

发布者:大学生传媒中心   作者:宋田田  发布时间:2016-03-02    浏览次数:1408

 

 

3月2日12时50分,校团委于启航活动中心345室举行本学期首次团副例会。校团委书记史波,组织部部长、学生社团管理中心主任李嘉宁及各院系团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李嘉宁介绍校团委近期工作调整及3月份活动安排,希望各院系积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团活。他特别强调“青年之声”平台建设,希望各院系针对平台建设多提建议。

 

 

史波鼓励各院系团委副书记要满怀激情地做好工作。他指出,即将到来的“五四”评比表彰是对院系团委一年工作的检查验收,各位同学要善始善终,做好最后一段时间的团委工作。有关青年之声平台建设,他强调各院系应认识此工作重要性,切身思考如何提升平台的品质、充分发挥互动平台作用及提高平台活跃度等问题。最后,史波希望大家积极应对工作中问题,加强与校级十大学生组织的沟通协调。

 本次会议有助于加强校团委与各院系团委间的沟通,为本学期团建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

摄影记者:张晓辉